信義房屋首創「網路3D樣品屋」。
2009-04-28

中古屋大革命   信義房屋首創「網路3D樣品屋」
買中古屋改裝自住成趨勢 上千件素顏好康屋任君挑選

不少消費者購屋時發現,有裝潢的房子看了喜歡卻超出預算,沒有裝潢的中古屋,雖然價位相對平實,因賣相普通卻買不下手。房仲龍頭信義房屋,聽見民眾的心聲,要帶領消費者發現這些中古屋的「好康」真價值,首創網路「中古屋-3D樣品屋體驗」,透過最新3D設計技術,將原本200間素顏的中古屋,快速變身為夢幻漂亮屋,讓消費者透過網站「變!變!變!好康屋大曝光!」了解賣相普通的中古屋,也可以是不景氣年代的購屋新選項。除了「好康屋變裝體驗區」讓人眼目一新的「空間改造」體驗外,信義房屋還精心挑選近2,000件素顏中古屋,消費者只要上網「全台好康屋立即搜」瀏覽尋寶,就有機會尋到價值實惠好康屋。

信義房屋仲介業務部信泓浚執行協理表示,不少消費者看屋都習慣選擇有裝潢過的房子,其實有些普通的中古屋,只是屋齡比較老舊缺乏整理,若經由裝修過後,同樣也可成為漂亮又舒適的居家空間,信義房屋此次「變!變!變!好康屋大曝光!」活動,就是透過新的3D技術,讓大家透過網站預先看見中古屋「空間改造」前後的模樣,發現中古屋背後隱藏的價值,以後消費者看房子就不用拘泥只看有裝潢過的物件,一些屋況普通的房子,也能多看、多比較、多想像,看的房子變多後,更能挑到適合自己的房子,甚至還能設計符合自己需求的居家空間。

自從「變!變!變!好康屋大曝光」專區上線後,此項新的服務立刻吸引消費者目光,信義房屋仲介業務部信泓浚執行協理指出,民眾對信義房屋此項創新服務深感好奇,服務推出後網站活動專區連續五天創下每天超過2萬人次瀏覽紀錄,而且進一步反應在看屋量上,據信義房屋統計線上預約看屋的人數,也較前一周增加4成,顯見「好康、漂亮」的題材,仍是民眾需求的焦點。

此次「變!變!變!好康屋大曝光」專區,針對近200間中古屋,進行「空間改造」設計,消費者只要上信義房屋網站,就可以看見原本老舊房子,透過3D擬真設計圖變身成為「漂亮屋」,而信義房屋也動員旗下所有經紀人,為消費者尋找這類可裝潢變身的中古屋,特別挑選出兩千件好康屋,其中不乏北市總價千萬元上下的素顏中古「好康屋」,等待消費者進場尋寶,一圓自己的購屋夢。把「樣品屋」的概念,移植到「中古屋」身上,消費者挑房子,又快、又美、又省錢的時代,在不景氣的今天,提早來到。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