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17年榮獲《管理雜誌》「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大調查」房屋仲介業第一名。〈1995-2011〉
2010-12-02

提到房仲業,你會想到那個品牌?由管理雜誌主辦的2011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大調查結果已出爐,信義房屋今年再度於服務業-房屋仲介類中脫穎而出,連續17年(1995年-2011年)獲得消費者肯定,登上房屋仲介業第一名。這也是暨獲<壹周刊>第一服務大獎及<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調查第一名後,信義房屋再獲消費者一致肯定的實證。

己連續舉辦26年的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大調查,是全國消費者品牌調查歷史最久、規模最大的調查,更展現消費者對品牌的支持及忠誠度。今年總共針對 95個品項做深入調查,每個獲選的品牌都是一時之選,也是大家能琅琅上口的優質品牌。信義房屋行銷部楊偉成執行協理代表出席授獎活動時表示:對每一個企業 來說,能夠維持17年都是消費者心中首選的理想品牌,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是在交易金額龐大的房仲業,買賣交易過程中,稍有一個瑕疵,就會讓消費者留 下負面印象。也由於信義房屋多年來秉持著信義二字:該做的事,說到做到,不管是在品牌經營上、服務品質上的精進或創新服務的推出,均獲得肯定,也因此受邀 在頒獎活動中分享信義房屋品牌經營策略。

楊偉成表示:信義房屋所經營的,不僅是企業品牌形象,其所帶來的高附加價值,幫助消費者把購屋風險降至最低,更能給予消費者全方位保障。未來,信義房屋也將繼續秉持著創新的理念,持續為消費者提供更滿意的優質服務。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