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第14屆全國商店傑出服務店長」4席傑出店長殊榮。
2011-12-16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15日舉行「2011全國商店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店長選拔」,這項選拔已邁入第14個年頭,也是流通服務業的奧斯卡金像獎。此次在零售百貨、便利商店、生活及餐飲服務等33家連鎖企業,共推舉194位參加傑出店長選拔,有38位店長拿下最高榮譽傑出店長獎牌,競爭十分激烈。信義房屋一舉拿下4席傑出店長,得獎比例超過5成,也是房仲業唯一獲獎的企業。其中蘆洲長榮店的陳純靜店長更因為沉穩突出的表現,奪下特別獎中面試優異獎第一名,表現相當傑出。

全國商店傑出服務店長選拔今年邁入第14屆,每年歷經書面審查、神秘訪客、公益參與、面試等重重關卡,過去14年已選出300多位優秀的傑出服務店長,而歷任的總統也都會接見傑出店長,表彰服務業從業人員的最高榮譽。今年參選店長近200人,參選業種多樣化,專家學者組成的評審團針對實務經驗、產業特性、服務專業等層面,考驗並觀察店長們的創意潛力與臨場應變能力。而為求門市服務品質提升,鼓勵店長做好基礎工作,今年神秘客的評選分數也較往年高,讓參選的店長們在工作生涯中,再度挑戰自我,突破極限。經過嚴格的評選及審核,信義房屋此次共有蘆洲長榮店陳純靜、自由店張政德、信義店鄭堡聰、徐匯中學店陳家豪4位店長獲獎,也是少數得獎比例超過5成的企業。

信義房屋總經理薛健平指出,服務業要能成功的關鍵在於人才,如何讓人才向上提升,培養出核心力、競爭力及專業力,讓服務業成為產業標竿,並將台灣的服務業輸出,成就世界級服務業更是信義房屋的願景。信義房屋30年來能從小公司成為房仲業唯一的上市公司,靠的就是持續的人才培育、不斷提升產業標準,透過好人才為客戶提供更優異具水準的服務品質。而店長即是創造優良服務品質的靈魂人物,擁有更多優秀店長將擁有更強的競爭力。此次能有4位店長獲傑出服務店長表揚,更肯定了信義房屋在人才培育上的努力。未來信義房屋也將持續投入人才培育,吸引更多元的優質人才投入房仲產業。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