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2年榮獲《天下雜誌》金牌服務大賞房仲業第一名、跨類別排行第六名。〈2011-2012〉
2012-07-11

從前,您一定沒想過,服務業也能成為台灣經濟發展的重要關鍵,並成為台灣站上國際舞台的推手。為呈現高端消費者心中最具競爭力的金賞企業,《天下雜誌》2012年「金牌服務大賞」更擴大規模,針對23個生活服務業種、共297家企業評比。房仲龍頭信義房屋蟬聯房仲業第一名,更在上百家企業中脫穎而出,勇奪跨類別第六名,也是今年繼《工商時報》「臺灣服務業大評鑑」-金牌大賞獎項之後再次獲得的服務大獎。

己舉辦二年的《天下雜誌》「金牌服務大賞」,針對天下雜誌120萬名會員為樣本,從「品牌認知」與「服務品質」兩大構面,依據七大指標,第一部份是品牌認知度,由「滲透率」、「滿意度」與「口碑」,評量消費者使用某服務的滿意程度,甚至進而推薦給他人。第二部分由「環境氣氛」、「服務效率」、「服務態度」和「特色性」四面向,整體評量服務品質的好感程度,遴選出消費者心目中最具競爭力的服務業。其中特別的是,跨類別的前10企業在今年度大洗牌,有7家企業是新上榜企業,信義房屋更奪下跨類別排行第六名,顯見信義房屋提供的差異化及感動化服務,己深獲消費者肯定。

《天下雜誌》指出,台灣服務業,已是高度競爭的成熟市場。除了不斷精益求精,許多人更期待,服務業的輸出潛力,能為台灣創造新的國際競爭力。而從年初延燒至今的歐債危機,讓歐美經濟停滯,台灣服務產業,在面臨消費者需求與價值觀改變的全新挑戰中,中高端消費族群的意見,將較以往更具指標性意義。房仲龍頭信義房屋除了帶動台灣房仲業發展,更在上海、北京、蘇州、杭州、青島、成都、東京7大國際城市設立服務據點,成功將台灣房仲業的版圖推向國際化,也以精緻化、差異化的服務,奠定台灣服務業輸出的典範。

信義企業集團董事長周俊吉表示,感謝《天下雜誌》與社會各界給予信義房屋在提供優質服務上的肯定,未來信義也將秉持「信義立業 止於至善」的經營方針,不斷追求創新卓越,堅持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信義企業集團也將持續輸出台灣精緻服務業的成長經驗,朝向「成就世界級服務業」的堅定目標,大步向前邁進。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