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經理人月刊》「2013年度影響力品牌」房仲業首獎
2013-05-01

繼29日獲榮獲《30雜誌》「Young世代品牌大調查」房仲類別「最愛使用品牌」及「最想擁有品牌」雙料冠軍後,信義房屋再次以優異的品牌力及創新服務受到消費者肯定,在房仲服務類別中脫穎而出,獲《經理人月刊》「2013年度影響力品牌」房仲業首獎。

2013年度影響力品牌房仲業首獎由《經理人月刊》主辦的「2013影響力品牌大調查」於30日舉辦頒獎典禮,也是台灣首創以網路口碑即時監測為選拔基礎,記錄網友在5000個網路平台上的正面及負面評價與露出,並結合專家評選與經理人社群票選等方法,決選出年度最具影響力品牌,「2013影響力品牌大調查」中表現優異的品牌,不約而同道出網路行銷的重要,並提早開始參與網路工具布局,善加利用新媒體的傳播效果。房仲龍頭信義房屋獲房仲服務類首獎殊榮,並由策略長周莊雲代表受獎。

除了以卓越品牌力獲肯定,信義房屋透過社群經營創造品牌差異性,如針對業務的「業問」、針對講座學員的「信義學堂」、針對居家布置的「信義路五段100號」等不同粉絲團,達到社群精準溝通、深化品牌的層面也獲得網友高度肯定。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