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度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白金獎房仲業第一名。〈2007-2008、2010-2012〉
2012-05-31

房仲龍頭信義房屋29日再度蟬連讀者文摘2012年房仲業「信譽品牌」白金獎,這是信義房屋第五度獲獎,得分比同業第二名的競爭者高出至少兩倍,被稱為殺手級品牌!這不僅顯示信義房屋的優質服務獲得廣大消費者的信賴與喜愛,也充分展現信義房屋在台灣民眾心中最具代表性的品牌形象。

亞洲地區最具代表性、最透明的信譽品牌調查今年邁入第14年,讀者文摘透過問卷和電話調查方式,針對亞洲的台灣、中國大陸、香港、印度、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等8個地區進行訪查,受訪者達8000名。總計台灣地區共有115個品牌得獎,其中包括信義房屋、宏碁,宏達電與統一等,有61個品牌為台灣本土的知名品牌!

副總統吳敦義在致詞時表示,《讀者文摘》從1999年起舉辦信譽品牌調查,發掘亞洲地區最受信賴的企業品牌,許多台灣本土企業也常名登金榜,他特別點名獲選為信譽品牌白金獎得主---信義房屋及臺大醫院等企業,都是國人熟悉的本土品牌,深受消費者信任,可見《讀者文摘》的調查及評審,與國人感受相當接近,期盼未來有更多信譽品牌繼續發光發熱,提供國人及消費者更優質的服務及享受。

信義房屋自房仲業進入調查範圍以來,每次皆拿下白金獎,代表深獲台灣消費者的認可與肯定。據《讀者文摘》總編輯Mrs. Sue Carney表示,市場上消費者面對的品牌不勝枚舉,人們很難得知完整的資訊而作出選擇,《信譽品牌》正是經由消費者肯定、認同的一個標誌。所以對得獎企業而言,《信譽品牌》的榮耀是一項極有力的資產亞洲,可以幫消費者做出最好的決定,也讓他們對自己的決定充滿信心。

信義房屋董事長周俊吉表示,信義房屋的經營策略圍繞著「公司治理」、「企業承諾」、「社會參與」與「環境保護」四大構面,在同仁作業上徹底要求服務品質,卻也提供樂活工作環境,成為「幸福企業」,在公司治理上堅持透明的一套帳,業務觸角更延伸到大陸、日本,信義房屋屢獲國家認證及國際媒體認同,讓房仲業不再是不被信任的產業,而是「社會企業‧公民品牌」,不再是「大街小巷穿梭的行業」而是「國際媒體肯定、遠征國際的企業」,成功的以企業社會責任的創新理念,扭轉產業形象,重新定義了房仲產業。

未來,信義房屋將朝「台灣服務業新典範」全力以赴,「信義立業,止於至善」,以這樣的願景來帶動營收及獲利的成長,期以永續發展之精神,帶來更大競爭優勢,並持續對所有利害關係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