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9年榮獲《康健雜誌》「健康品牌調查」房屋仲介業第1名 (2004~2012)
2012-03-01

堅持做到最好,服務品質止於至善

信義房屋榮獲《康健雜誌》「2012健康品牌大調查」房屋仲介類第一名

《康健雜誌》公布「2012健康品牌大調查」,信義房屋第九度拿下服務業房屋仲介類第一名。《康健雜誌》自2001年開始舉辦「健康品牌大調查」,迄今邁入第11年,2011年12月針對廣大讀者群進行問卷調查,信義房屋其以得票佔比43.5%榮獲「2012健康品牌大調查」服務業房屋仲介類第一名,成為連續9年榮獲《康健雜誌》「健康品牌調查」房屋仲介業第1名。 

據《康健雜誌》「健康品牌大調查」顯示,今年是台灣食品安全備受考驗的一年,塑化劑事件不僅影響飲料、糕點、藥品,更促使消費者以更嚴格的標準審視各類產品品質,商品檢驗與國家級標章認證,成為購買選擇的重要參考。 

面對塑化劑事件所帶來的衝擊,《康健雜誌》表示,高達97%的消費者認為「產品是否具有相關認證」是影響購買決策的重要因素,同時願意多花一點錢來購買品牌形象佳的商品,顯示商品價值更勝於價格。信義房屋第九度拿下服務業房屋仲介類第一名,目前台灣服務業佔產業結構的五成以上,信義房屋以人為本,「堅持做到最好、服務品質止於至善」提供客制化服務,是房仲服務業領域品牌脫穎而出的關鍵。長期推動企業社會責任的信義房屋認為,不斷變動的消費環境,唯有堅持品牌價值,成為服務業典範,給予客戶最高標準的品質保證,才能成為產業歷久彌新的優質品牌,這也是提升品牌永續向前的競爭力。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