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11年榮獲《康健雜誌》「健康品牌調查」房屋仲介類第1名。(2004~2014)
2014-04-29

《康健雜誌》自2001年開始舉辦「健康品牌大調查」,迄今邁入第13年,2014年針對廣大讀者群進行問卷調查發現,消費者追求健康,已經從個人、家庭生活面,轉化到社會、農業、環境、甚至關乎食物里程、公平貿易等世界經貿整體。也因此企業經營「健康品牌」的精神,除了產品本身符合消費者所需,以及來源、包裝、運輸的細節講究外,最重要的還是讓人與環境都更健康的「誠信」精神,才能獲得消費者無價的信賴。

信義房屋推動企業倫理,打造「誠信競爭力」,2014年榮獲《康健雜誌》「健康品牌大調查」服務業房屋仲介類第一名,成為連續11年榮獲《康健雜誌》「健康品牌調查」房屋仲介業第一名。信義房屋董事長周俊吉個人捐贈6億元、信義房屋捐贈1億2000萬元,在政治大學商學院設立「信義書院」,推動企業倫理教育,希望將企業倫理往下延伸到教育的根本。無論是學生、職場人,都應謹守倫理的原則,善待顧客、同仁、股東、社會和自然環境五大利害關係人,信義房屋希望以此建立企業的品牌價值,把誠信變成服務業不可模仿的競爭力。

《康健雜誌》表示,2013年下半年,健康大事件接連出現:油品、麵包、牛奶、包裝米等食品安全問題及爭議,讓「假」一躍成為當年度關鍵字。食安系列事件造成消費大眾發出「我們還能吃什麼?」的疑惑與不安。在民眾要求政府嚴格把關與期待廠商良心生產外,食安問題的正面影響是,可能推動消費大眾在選擇健康與誠信商品「重新洗牌」。信義房屋此次獲獎是連續11年(2004~2014)蟬聯《康健雜誌》「健康品牌大調查」服務業房屋仲介類第一名,已經在消費者心中深深締造「誠信品牌」的健康形象。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