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30雜誌》「Young世代品牌大調查」「最想擁有品牌」房仲業第一名
2014-04-28

《30雜誌》公布2014年度品牌大調查結果,信義房屋獲選房屋仲介類Young世代族群「最想擁有品牌」。房屋仲介「最想擁有」品牌第一名的信義房屋,因為創辦人周俊吉本身抱持著企業人良善的社會責任,不只個人投入中國最大民間環保組織「阿拉善」的環境保護行動,更在企業內部鼓勵志工活動,自然而然企業也由內而外散發良善真心。

《30雜誌》「Young世代品牌大調查」是台灣第一份鎖定25至34歲Young世代指標消費者所進行的調查報告,針對25~34歲年輕人為族群,調查20大項「最常使用」與「最想擁有」品牌。信義房屋以鮮明的公益形象及推陳出新的創新服務,成為25歲-35歲Young世代房仲類別「最想擁有品牌」冠軍。

調查中指出:現在年輕世代有強烈消費自主、喜新厭舊,精明消費且具檢驗力與消費串聯,更因為崇尚平等公義,在消費上要求對等,並尋求有意義的認同,在不景氣的衝擊下更重視實質與有用性(usability),只消費真正的價值。當全球資本因過度集中而產生種種社會問題後,年輕人開始反對這種利益至上的企業生態,轉而期盼擁有善良真心的好企業出現,一起實現人類的共同價值。當品牌拿出道德,消費者也會交出忠誠的心。

信義房屋表示,25歲~35歲正是主力的購屋年齡層,近幾年特別針對這個行動世代,不斷創新,領先同業推出「iPhone看屋App」、「房價溫度計」等創新服務,將成交行情數據,以簡單易懂的溫度計偵測圖表呈現。2014年5月更從消費者需求出發,提出創新人性化服務,首創推出「雙北幸福特快線」、「社區房價通」創新服務,讓消費者從「通勤時間」、「知名社區」、「成交行情」三種便捷組合,SMART找到好宅,未來也將持續站在消費者角度,提供更多創新網路使用功能。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