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連續20年榮獲《天下雜誌》「二千大企業調查--服務業房屋仲介類營業收入第一名」
2014-05-16

2014《天下》「兩千大企業調查」出爐
信義房屋連續20年榮獲服務業房屋仲介第一名

信義房屋穩坐二十年房仲龍頭寶座!2014《天下》雜誌「兩千大企業調查」結果出爐,信義房屋榮獲服務業房屋仲介類第一名,已是連續二十年獲選。此外,更被評選為「營運績效50強」、「服務業TOP50最賺錢公司」及「服務業成長最快TOP50」多項殊榮。信義房屋表示,多年來堅持企業社會責任,已獲消費者肯定,未來仍會以企業倫理為核心價值,持續創新服務,朝「成就世界級服務業」願景目標邁進。

《天下》雜誌從1986年起進行「一千大企業調查」,在2012年擴展為「兩千大企業調查」,從企業經營績效的角度,篩選出台灣1350大製造業、650大服務業與100大金融業,共2100家績優大型企業及中堅企業。本(5)月公布2014年調查結果信義房屋已連續20年榮獲服務業房屋仲介類第一名。更被評選為「營運績效50強」(第15名)、「服務業TOP50最賺錢公司」(第26名)及「服務業成長最快TOP50」(第15名)殊榮 

根據《天下》雜誌報導:2013年台灣民間消費表現出乎意料之外疲弱,企業不靠外力靠著自家本事,也能打下江山。根據「兩千大企業調查」過去三年的營收成長率、稅後純益與成長率、股東權益報酬率等,綜合評估選出結合穩定性與成長爆發力的「營運績效50強」名單,其中信義房屋榮登第15名。而在台灣景氣不佳的前提下,已經供過於求的服務業市場,要爭取消費者青睞更是難上加難,但是「兩千大企業調查」的服務業贏家,卻還能繳出比上一次還要漂亮的成績單,究其關鍵,都是因為「創新」與「精耕」。

信義房屋自1994年以來,已連續20年營收勇奪業界第一,2013年集團合併營收為120億9,155萬元,已改寫歷史記錄,創32年來營收新高。信義房屋獲利不忘與同仁共享,從1988年開始,已長達26年將稅後淨利的三分之一做為年終獎金及年終績效獎金,感謝同仁的辛勞。企業發展不忘與同仁共享,亦是歷久彌新的關鍵之一。信義房屋自1981年成立以來,積極實現「促進房地產交易之安全、迅速、合理」的立業宗旨,與同業創造差異、建立品牌區隔,努力提升服務品質、不斷引領創新服務,堅持誠信與企業倫理,以產業清流自許,即便歷經多次房市景氣起伏變化,依舊穩坐產業龍頭寶座。未來,信義房屋會持續以企業倫理為核心價值,並以實現「堅持企業社會責任、成就世界級服務業」為願景目標,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感動服務。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