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推出「3D互動看屋」,如臨實境智慧找好屋
2015-07-01

數位時代來臨,消費者看屋網路依賴程度日益增加,根據信義房屋網路事業部最新統計結果顯示,2015年1-5月影音看屋使用率年成長近3成,也有50%的搜尋行為來自於手機。而進一步透過使用者體驗更發現,有96%的消費者上網找屋時一定要看格局圖。故而,信義房屋特別推出「數位看屋新三通」:「3D互動看屋」、「社區房價通V2」以及「全新手機版網站」等三項服務,摒除時間及空間限制,持續帶領消費者智慧找好屋!

隨著行動裝置日益普及,消費者不止喜歡網路看屋,更期待看到較以往單純以照片、2D影片呈現物件的方式。信義房屋資訊長蔡祈岩表示:「近年來,『用機器代替雙眼』的趨勢越來越夯,無人機的運用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由機器代替雙眼的概念出發,我們引進最新科技開發出『3D互動看屋』功能,以提供消費者更身歷其境的看屋體驗。加上全台最大、囊括五千個以上社區實價資訊的『社區房價通V2』,以及『全新手機版網站』的功能升級,相信能再度拉高房仲業的數位服務標準,也為消費者創造更多的嶄新服務!」

看屋也穿越!「3D互動看屋」虛擬實境任你看

「3D互動看屋」除保有過去「隨選隨看」優勢外,再增加如「鳥瞰3D格局圖」、「任意行走所有空間」、「HDR高畫質清晰影像」三大特色。「3D互動看屋」可建立精準尺寸的3D立體格局,如無人機在上方鳥瞰空間、多樓層切換檢視;另提供多點觀看場景,可行走穿梭檢視,猶如親臨實境行走於空間之中。影片拍攝亦採用HDR高畫質拍攝技術,以避免同一空間因亮度落差產生局部影像過亮或太暗的問題,真實呈現空間情境。

「社區房價通V2」唯一揭露真實行情,五千個社區一指掌握

蔡祈岩強調,消費者透過影像對物件感興趣後,就會開始積極了解行情、生活機能,雖然實價登錄已公開相關線索,但均為去識別化的資訊,一般消費者無法直接判讀。「社區房價通V2」係以實價登錄成交資訊與信義房屋自建二萬棟社區大樓資訊進行比對,目前轉出外部網站供使用者查詢的社區已經超過五千個,提供最完整價格資訊與行情走勢的服務。「社區房價通V2」也提供社區基本資料、主要特色、未來潛力說明介紹,消費者「一指」就掌握社區大小事。

「全新手機版網站」走到哪搜到哪,快速掌握房屋資訊

雖然消費者手機上網搜尋的需求增加,但往往透過電腦看到的物件,透過LINE傳給朋友,卻無法以手機開啟,電腦與手機的使用經驗不同,將造成消費者很大不便,信義房屋「全新手機版網站」,不但篩選的條件與電腦版網站一致,網址也可互通,網友瀏覽搜尋可無縫接軌,並具備智慧推薦關鍵字功能,提供更精準、快速的找屋搜尋服務,更運用新的開發技術提供更敏捷、順暢的服務,讓消費者一支手機就能隨時掌握房屋資訊。

信義房屋「數位看屋新三通」不僅可供海外人士輕鬆遠距看屋,協助屋主精準過濾客戶,一般消費者也可不受時間、地點限制,隨點、隨看、隨時預約看屋,讓看屋、買屋更智慧!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