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度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房仲業第一名。〈2007-2008、2010-2015〉
2015-07-16
 信義房屋八度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房仲業第一名

房仲龍頭信義房屋6月25日再度榮獲讀者文摘2015年「信譽品牌」房仲業白金獎,得分明顯高出次高品牌者,這是信義房屋第八度獲獎,顯示信義房屋的優質服務深獲廣大消費者的信賴與肯定,也再次奠定展現信義房屋在台灣民眾心中的房仲龍頭地位及最信賴的品牌形象。

《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大調查從1998年開始舉辦,是亞洲地區最具代表性、最透明的信譽品牌調查。今年堂堂邁入第17年,2010年起與Ipsos頂尖獨立市調公司合作,發掘亞洲最值得信賴的品牌。本次在亞洲區5個市場(台灣、香港、新加坡、菲律賓及馬來西亞)以郵寄或網路調查,共收集到有效樣本1,000份,最後依據可靠可信程度、品質、價值、了解消費者需求、創新、社會責任等6項調查指標評比選出獲獎者。

讀者文摘亞太區廣告部總監Ms. Sheron White指出,過去信譽品牌調查約有七成消費者認為信譽品牌有助於消費者購買決策,甚至願意付出更多金額。信譽得來不易、維護不易,更象徵著企業品牌的忠誠度,一家企業往往要耗費數年時間博得消費者信任,卻可能因單一事件而讓信譽毀於一旦。對於消費者而言,信任等同於安心。成功的品牌都知道,在競爭如此激烈的社群網路媒體時代,忠實的消費者可以扮演產品和企業的最佳宣傳大使,顧客忠誠度也是企業最佳的行銷利器,競爭力的核心價值。

信義房屋表示,秉持「以人為本」、「先義後利」的企業文化,強調營運過程中應對顧客、同仁、股東、社會國家與自然環境善盡社會責任;27年來將三分之一盈餘分配給員工,並提供全台最高的第二胎12萬元生育獎勵,優於業界水準薪資也獲證交所列入2015年「台灣高薪100指數」成分股。展望未來,信義房屋將不斷精進,追求「信義立業,止於至善」。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