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榮獲《時報資訊、PChome Online》「第十一屆金手指網路獎」三座金獎
2010-12-17

由PChome Online與 時報資訊共同主辦的金手指網路獎,昨日舉行第十一屆頒獎典禮。為推廣華文網路的多元化應用,今年共有來自兩岸三地733件作品參展、282件入圍。經濟部 長施顏祥、網路家庭董事長詹宏志也都出席此次盛會。信義房屋在眾多參展企業中脫穎而出,獲三座金手指網路獎,也是房仲業中唯一榮獲三項金獎殊榮的公司。

為了推廣華文網路的多元化應用,鼓勵更多網路創意好手加入,今年的「金手指網路獎」特別將參賽類別分成「整合行銷」、「網路廣告」、「網站服務」和「手機應 用程式Mobile App」四大類別。此次共有733件作品參展、282件入圍,其中以網路廣告、網站服務最多,中國作品也創下歷年新高。信義房屋在「整合行銷」類別中,以 「美式宅裝」服務與「iPhone看屋」活動,滿足消費者在找房找裝潢上的需求,獲評審青睞,以搭上iPhone的潮流,充份發揮異業結合加入新科技的運 用,奪下金獎。代表信義房屋出席頒獎典禮的網路事業部蕭政華執行經理表示:信義房屋未來也將研發並提供更多創新服務,持續引領房地產業往前邁進。

在「網站服務」類別中,信義房屋有鑑於消費者因通勤 需求衍生出沿捷運站點找房的特性,搜羅全台184個捷運站點,依週遭食衣住行育樂功能做評比規劃出的「捷運生活+」服務,以用戶需求角度出發,如商圈雷達 網的創新概念,用更有機的方式提供資訊,互動性佳等理由,再獲第二座金獎。

此外,隨著智慧型手機興起,無論在商業服務或行銷 領域,都輕易可見廣受青睞的傑出App應用程式;因此今年首度加入App獎項:網站應用程式(Web App)、手機應用程式(Mobile App)。信義房屋於今年3月推出的「iPhone看屋App服務」,因創房仲業之先,提供消費者多元化的找屋管道,帶領房地產業進入新世紀,並即時提供 購屋者成交行情、物件資訊、結合LBS、AR等表現方式,讓購屋者可依照自己關心的條件,快速取得資訊而獲得金獎殊榮。信義房屋以優異表現一舉奪下三座金 獎大獎,更是房仲業中唯一獲得三座金獎的公司,也成為昨日會場注目焦點。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