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3年榮獲《今週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房屋仲介業第1名。 〈2008-2010〉
2010-11-25

信義房屋接連兩天榮獲品牌大獎肯定,繼獲頒經濟部「台灣商業服務業優良品牌獎」之後,隔天在《今週刊》「商務人士 理想品牌大調查」再下一城,三度拿下房仲業第一名,成為最受商務人士信賴的房仲品牌。這份調查中,信義房屋以41.4%的高得票率領先房仲同業,比第二名 多出將近20%的得票率,典禮由行銷部執行協理楊偉成代表公司接受外貿協會董事長王志剛先生頒獎。

《今周刊》從2008年開始,連續三年進行全國性的『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2010年第三屆「商務人士理想 品牌大賞」中,調查內容分為3C、家電、服務業、交通工具、服飾與配件、生活與保健、飲酒類與其他共八大類別,並細分為33個項目,希望藉由理想品牌的票 選活動,清楚瞭解商務人士的購買習慣和品牌市場未來的新趨勢;選項之中包含口碑、品質、知名度、價格、服務、時尚感、環保等。

副總統蕭萬長先生在致詞中強調,消費者在選購商品時,品牌意識日益高漲,因此建立優質的品牌就意味著企業得以永續 經營,若台灣有更多企業建立優良的自有品牌,當然國家也就更具有競爭力。尤其明年正值民國100年,政府將大力推動一項「百大品牌」選拔,希望鼓勵更多企 業強化品牌的經營,爭取百大優良品牌的榮耀。

而針對房仲業的評選結果,《今週刊》認為,口碑好、服務品質佳是房仲業最主要的核心競爭力,今年信義房屋再度蟬聯 房仲業品牌第一名,並以「高知名度」大幅領先。由於房仲品牌高度同質化,須靠傳播創造差異、建立品牌區隔,進而積累聲譽、忠誠度和品牌聯想等品牌資產。尤 其在房地產交易金額高昂的特性下,消費者通常會優先選擇熟悉的品牌,以降低交易風險。

對於三度獲得商務人士的信任與肯定!信義房屋行銷部楊偉成執行協理表示,很榮幸信義房屋繼榮獲經濟部優良品牌肯定 後,又獲頒《今週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第一名,企業社會責任與公司治理是信義房屋經營管理上最重要的一環,未來除了持續落實之外,公司也將朝向世界級的優 良品牌目標持續邁進,期望得到更多世界公民的信任,為更多家庭帶來幸福。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