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房仲業白金獎。〈2007-2008、2010〉
2010-04-29

讀者文摘2010年「信譽品牌」得獎名單出爐,長期致力於CSR的信義房屋第三度脫穎而出,獲頒2010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白金獎,得分比同業第二名的競爭者高出至少兩倍,堪稱殺手級品牌!信義房屋副總經理蘇守仁表示,善盡公民責任是企業發展的根基,信義房屋的下一步將是朝「希望這家公司永遠在」的願景持續邁進;提供感動服務、傳遞CSR核心價值、走向對國家社會和地球環境永續經營之路,成為台灣民眾心目中「最值得珍惜的企業」。

蘇守仁副總經理指出,最近信義房屋周俊吉董事長希望公司同仁都能閱讀一本名為「希望這家公司永遠在」的日本暢銷書,因為書的內容不僅具有很大的啟發性,公司也從中領略到「企業經營」的真正價值,那就是做到「若草木山川有情,都希望這家公司永遠在」,這不是夢想,因為日本已有五家企業獲得這樣的肯定,未來這將是信義房屋持續努力的目標。

事實上以「社區一家贊助計劃」協助全國社區進行總體營造的信義房屋,長期透過志工關懷活動,將愛延伸到偏鄉。今年啓動「多揹一公斤志工行腳」活動,繼3月份由周俊吉董事長帶隊前進花蓮「五味屋」,與當地小朋友分享創業故事,準備了63箱共2068件的二手物品,幫助小朋友存開店本。

四月份更發起「多揹一公斤二手物資」活動,信義房屋發現位於阿里山的新美社區極需人力協助有機農作物耕種,及鄰近的新美國小缺乏書籍物資,於是向全台分店募集人力及童書,二十八位總年薪破億元的超級經紀人,14日背著近千本童書上山,為小朋友說故事,並協助新美部落耕作,最後再「多揹一公斤農作物」下山,以實際關懷,串起城市與鄉村滿滿的愛。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