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2年榮獲《經濟部》「創造就業貢獻獎」,為房仲業唯一獲獎企業。〈2010-2011〉
2011-08-17

徵才腳步不停歇!  一年徵才3000人
信義房屋獲馬總統頒發「創造就業貢獻獎」

為鼓勵民間企業根留臺灣、投資臺灣及創造就業機會而舉辦的「創造就業貢獻獎」,99年度第二回表揚典禮今(31日)在行政院舉行,馬英九總統親自接見所有受表揚企業代表並予以嘉勉外,行政院吳敦義院長頒贈表揚狀,現場冠蓋雲集,包括信義房屋周俊吉董事長、花旗銀行管國霖董事長、全聯實業林敏雄董事長、王品集團王國雄副董事長等人都親自出席接受表揚,值得一提的是信義房屋是服務組當中唯一獲得表揚的房仲業楷模。

經濟部表示,「創造就業貢獻獎」主要為表彰對重振台灣就業機會與景氣有功的事業或相關單位而設立,按照行政院勞委會提供今年4至6月全國企業新增勞保投保人數進行排名及篩選,包括信義房屋在內總計37家企業,在今年第2季期間就創造了1萬100多人次的就業機會,對於降低失業率的貢獻約0.1%。

經濟部指出,此次受表揚企業單位不乏許多社會知名企業,包括信義房屋、花旗銀行、王品集團、全聯實業、日月光半導體等均在受獎之列,且多數在致力企業營運發展的同時,也都堅定、積極地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並響應政府各項推動就業方案,除了大量提供正式工作機會外,也針對特殊身分如身心障礙、原住民、中高齡失業者提供職缺,未來亦多表示將持續努力增加工作機會,以因應事業拓展所需並提升就業率,善盡企業公民責任。

繼去年響應政府推動愛心企業,信義房屋逆勢大舉徵才,今年1至7月為止,共聘任近900位同仁,包括不動產經紀人、祕書、產權估價、內勤行政、代書等多元人才,同時提供身心障礙足額工作機會,以及暑期大學建教實習機會,幫助國內大專院校學子提升就業力。目前仍有近千個職缺待招募,未來亦將持續努力增加工作機會,為全球化發展紥下更堅實的基礎。

隨著展店腳步快速積極,信義房屋已於9月提前達成300家店目標,基於「有多少位店長,開多少店」的政策,今年上年半已遴選出近百位店長,展現驚人的氣勢。未來一年內信義房屋將拓展400店為目標,這也是繼7月前進東京提供兩岸三地的房仲服務後,信義房屋再次展現擴張房仲版圖的大動作。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