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經濟部商業司》「第三屆台灣商業服務業優良品牌獎」。
2010-11-24

經濟部商業司於今(23)日頒發第三屆「台灣商業服務業優良品牌獎」,信義房屋首次參賽即獲獎,本屆共有14家企業獲獎,獲獎單位均為台灣本土企業,並且均為合法登記經營之商業服務業企業,不止品牌形象優良,更需財務建全透明,並且無重大不良新聞事件始可獲獎。

優良品牌獎由副總統蕭萬長親自頒發獎座給各得獎企業,蕭副總統表示,近年來國內商業服務業蓬勃發展,造就出很多知名的品牌,但限於規模並不大、資金、人力短缺的情況下,讓許多優秀的商業服務業發展自有品牌受到侷限,因此經濟部商業司舉辦「台灣商業服務業優良品牌獎」選拔活動,不止獎勵獲獎的國內優良品牌企業,協助獲獎企業提升品牌知名度,更藉由模範品牌的帶動效果,全面提升我國商業服務業的品牌競爭力。

信義房屋成立近三十年來,堅守「該做的事,說到做到」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積極提出創新服務,領先同業率先推出iPhone APP看屋、美式宅妝、「我秀好屋」等科技服務,此外,更積極投入企業社會責任,投入2億元推動「社區一家贊助計劃」,提升社區生活品質與藝術文化環境發展,堪稱國內民間企業參與推動社區活動的典範。未來,信義房屋更期望2020年能成為世界級的服務業,將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在世界每一個城市發光。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