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第13屆全國商店傑出服務店長」5席傑出店長殊榮。
2010-11-16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11月16日舉行「2010全國商店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店長選拔」,這項選拔已邁入第13個年 頭,此次在零售百貨、便利商店、生活及餐飲服務等31家連鎖企業,共推舉了204位參加傑出店長選拔,最後有22家企業,42位店長拿下最高榮譽傑出店長 獎牌,競爭十分激烈。表現最突出的企業是信義房屋,共拿下5席傑出店長,當選比例62.5%為本屆最高獲選企業,其中信義房屋南京西路店店長張家榮,在 42位傑出店長中成績排名第二,文心崇德店邱嘉鈴店長則獲全體店務心德優異獎第三名,表現相當傑出。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表示,傑出服務店長選拔活動因競賽內容多元,且需經專家學者嚴謹評選,對於長期在第一線打拚的店長們,參賽就是最直接的肯定,若能拿下傑出店長的更是出類拔萃,這是連鎖服務業的擂台,更是展現能力的最佳舞台。據統計,今年204 位參與傑店選拔的店長,2010年初至今,共創造了75億元的業績,也就是說平均每個店長肩頭上扛著3,600萬元業績,顯示連鎖服務業的店長,攸關企業 發展成敗。

由TCFA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選拔出的全國商店傑出服務店長,重要性被馬英九總統譽為「服務界的奧斯卡金像獎」, 因得獎者能在國內數萬家連鎖店評選中脫穎而出,其經營績效與服務熱忱皆十分卓越。總統並在1月18日親自接見得獎店長,信義房屋總經理薛健平與南京西路店 張家榮、天母東路店朱大勇、公道五店陳世強、文心崇德店邱嘉鈴及松江長安店許耀崑等五位店長應邀前往總統府拜會並與總統合影留念。總統讚許連鎖業不僅是台 灣經濟的重要象徵,獲獎企業對於人才培育也相當成功。而國內房仲龍頭僅信義房屋獲此項殊榮,顯示服務品質與經營管理獲得評審專家高度的肯定。

信義拿下5席傑出店長,為本屆最多獲選人數之企業。

信義房屋總經理薛健平指出,能夠成為優良店長已經是連鎖企業中的精英,能一次拿到5個傑出店長獎座,更是激勵人心。服務業已是台灣發展的重要指標,尤其人才 培育更是很重要的軟實力,店長是第一線門市經營靈魂人物,擁有更多優秀店長將擁有更強的競爭力。信義房屋因創造大量就業機會,根留台灣,與中華電、台積電 等上市公司獲選為愛台灣上市企業。2011年並將大舉招募3500名菁英,持續為台灣人才創造就業機會。

而以企業社會責任做為營運策略的信義房屋,為實現企業承諾-積極增加就業人口、降低失業率,堅守人才培育的原則, 更率先響應政府企業加薪政策,2011年1月起宣佈祭出「月薪5萬,恭迎3Q人才」計劃,提供更優渥的薪資制度,將原本就高於其它產業的經紀人員4萬元起 薪提高至5萬元,成為第一個迎接消費年調薪的企業,除了吸引同業競相跟進,更帶動其他產業加薪及招募熱潮,除了創造更多就業機會,預料也將吸引更多元的優 質人才積極投入房仲產業。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