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19年榮獲《管理雜誌》 「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大調查」房屋仲介業第一名。〈1995-2013〉
2012-12-30

由管理雜誌主辦的2013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大調查結果出爐,今年總共針對12類別、100個品項做深入調查,信義房屋再度於服務業-房屋仲介類中脫穎而出,連續19年(1995年-2013年)獲得消費者肯定,登上房屋仲介業第一名。

己連續舉辦28年的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大調查,調查的品牌類別涵蓋了服務業、日常用品、3C產品、家居用品、飲料、酒類、食品、清潔用品、交通、休閒用品、醫療保健與其他共12大類,是全國消費者品牌調查歷史最久、規模最大的調查,更展現消費者對品牌的支持及忠誠度。位居房仲領導品牌的信義房屋為滿足消費者需求,不斷推出「不動產說明書」、「購屋四大保障」、「凶宅安心保障服務」等創新服務,成為消費者心目中品牌好、信譽佳的房仲品牌首選。

管理雜誌表示:去年頒布的奢侈稅之下,造成許多屋主手持房地產,遲遲不願賣出。此舉也造成房仲業的大震盪,許多房仲禁不起這樣的不景氣,紛紛關門大吉,信義房屋抵抗不景氣,依舊蟬聯理想品牌房仲業冠軍,站穩房仲業龍頭,更見證了亂世之下,理想品牌經得起考驗。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