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度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2007-2008、2010-2014〉
2014-06-26

房仲龍頭信義房屋6月榮獲讀者文摘2014年「信譽品牌」金獎(白金獎從缺),這是信義房屋第七度獲獎,顯示信義房屋的優質服務獲得廣大消費者的信賴與喜愛,也充分展現信義房屋在台灣民眾心中最具代表性的品牌形象。

亞洲地區最具代表性、最透明的信譽品牌調查今年邁入第16年,乃《讀者文摘》委託全球頂尖調查研究機構易普索於2013年第4季完成調查,詢問其對42個產品及服務類別最信賴品牌,訪問亞洲地區台灣、香港、新加坡、菲律賓及馬來西亞等5地近5000名受訪者,,其中台灣有效受訪人數近1000名。

讀者文摘亞太區總編輯卡尼(Sue Carney)表示,信賴是一種承諾,除了奠基於過去品牌歷史及消費經驗,還代表消費者未來願意繼續購買這類品牌相關產品及服務。卡尼強調,信賴需要長時間建立,不容易建立,但卻容易失去。她分析這些得獎企業主因為它們重視消費者需求,進而反映在其產品及服務。根據今年度台灣區調查顯示,「可靠可信程度」為消費者信賴的最重要指標,其次則為「品質」、「價值」、「了解消費者需求」、「創新」和「社會責任」。調查也顯示,95%的消費者認為對品牌的信賴越來越重要,也影響到他們掏腰包付錢的意願。

信義房屋表示,信義房屋以「企業社會責任」為經營策略,企業經營以「公司治理」、「企業承諾」、「社會參與」與「環境保護」四大構面,全方位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未來,信義房屋將朝「堅持企業社會責任 成就世界級服務業」的願景大步向前,期以永續發展之精神,帶來更大競爭優勢,並持續對所有利害關係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