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經理人月刊》「2015影響力品牌」房仲服務類首獎。
2015-03-31

2015《經理人月刊》影響力品牌大調查  信義榮獲房仲服務類第一名

入選證交所『台灣高薪100指數』成分股  堪稱幸福企業典範

由《經理人月刊》舉辦的「2015影響力品牌大調查」結果於3月30日揭曉,信義房屋榮獲房仲服務類首獎殊榮。「2015影響力品牌大調查」由《經理人月刊》主辦,以品牌口碑為基底,加上網路票選與專家評選,方選出年度最具影響力的品牌,彰顯網路與社群在品牌經營上的特色與趨勢,是台灣唯一以網路做為品牌衡量基礎的品牌調查。除了在網路口碑獲得高度肯定,信義房屋同時也獲得證交所列入「台灣高薪100指數」成分股,堪稱是幸福企業的房仲業典範!

「2015影響力品牌大調查」評選標準主要可分為三個面向,一是網路口碑影響力:品牌是否能夠引起網友的討論聲浪、並且有正向的口碑評價;二是對消費者知覺態度的影響力:對消費者而言,其心目中最有好感的品牌為何;三是對社會、環境的外部影響力,有影響力的品牌,不只是有獲利的能力,更必須對顧客、市場產業、環境社會等外部環境具有正面的影響力。房仲龍頭信義房屋此次榮獲房仲服務類第一名的首獎,顯示信義房屋從服務到形象,都和台灣社會緊密結合,並以長期推動社會營造的社區一家,吸引大量的社區鐵粉,進而影響廣大消費者的感知與行動。

信義房屋指出,公司強調以人為本,落實企業社會責任,27年來持續將盈餘的三分之一分享給全體同仁,將同仁視為企業發展的重要夥伴,提供12萬元生育獎勵金獨步全台,優質的薪資福利制度近日也同時獲得證交所列入「臺灣高薪100指數」成份股,其篩選條件為「員工平均薪酬」、「淨利」、「每股淨值」及「員工總薪酬」等量化標準,為全球首創鼓勵企業重視員工薪酬之企業社會責任指數。此外,信義房屋創立至今也持續改寫房仲歷史,徹底翻轉傳統雇傭關係,全台首創『集氣30天 菜鳥開大絕』計畫,求職者除了可以享有30天工作鑑賞期,離職時除可領到原有新台幣五萬元保障月薪外,還可領取另外一筆新台幣五萬元的轉職金,讓求職者以同時擔任顧客和經營者的角度,從企業本身改變用人思維,為社會創造更友善的就業環境。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