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21年榮獲《天下雜誌》「二千大企業調查--服務業房屋仲介類營業收入第一名」
2015-06-04

2015《天下》「兩千大企業調查」出爐
信義房屋連續21年榮獲服務業房屋仲介第一名

信義房屋穩坐21年房仲龍頭寶座!2015《天下》雜誌「兩千大企業調查」結果出爐,信義房屋榮獲服務業房屋仲介類第一名,已是連續21年獲選。1981年成立的信義房屋,始終堅持誠信,將企業社會責任納入營運的每個層面,深獲消費者肯定,未來仍會以企業倫理為核心價值,持續創新服務,朝「成就世界級服務業」願景目標邁進。

《天下》雜誌從1986年起進行「一千大企業調查」,在2012年擴展為「兩千大企業調查」,從企業經營績效的角度,篩選出台灣1350大製造業、650大服務業與100大金融業,共2100家績優大型企業及中堅企業。5月份公布2015年調查結果,信義房屋已連續21年榮獲服務業房屋仲介類第一名。

根據《天下》雜誌報導:服務業未來是否能緊抓住消費者需求、創新研發,將是網路時代,贏得消費者青睞的課題。報導也認為,因應脈動,虛實整合、線上線下(O2O),全通路的概念正興起。另方面,科技化、大數據分析,精準定位客群屬性、喜好需求,是服務業發展全通路,活脈經脈的另一重點。企業乘風而起,發展新型態商業模式,將帶給消費者不一樣的加值服務。

信義房屋自1994年以來,已連續21年營收勇奪業界第一,2014年儘管受到政府推動包括房地合一課稅、囤房稅、豪宅加價課徵房屋稅等多項政策影響,以致全年全台買賣移轉僅32萬棟,改寫近12年來新低,,但信義房屋仍以「以人為本、先義後利」的理念服務客戶,整體績效雖受到客觀環境而有所衝擊,合併營收為88.99億元,依舊穩坐產業龍頭寶座。未來,信義房屋會持續以企業倫理為核心價值,並以實現「堅持企業社會責任、成就世界級服務業」為願景目標,結合上下游關係企業及廠商資源,有效串接房地產服務的質與量,在兼顧五大關係人利益的長期發展策略下,達成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