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蟬連「管理雜誌」(連續24年)及「今周刊」品牌雙冠王(連續10年)
2017-12-07

品牌影響力雙獲肯定

信義房屋蟬連「管理雜誌」及「今周刊」品牌雙冠王

致力創造價值、達成客戶家業夢想的信義房屋,今年再度榮獲《管理雜誌》「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大調查」及《今周刊》「第十屆商務人士理想品牌」房仲類第一名肯定,分別也是第24年及第10年的連續奪冠,顯示信義房屋的品牌正面形象,已深植台灣消費者心中。信義房屋一直以來強調「以人為本」的品牌精神,堅持「該做的事,說到做到」,對股東、顧客、員工、環境及社會等利害關係人負責,積極朝向成為「客戶心目中最理想的房仲公司」及「客戶心目中最理想的經紀人員」而努力 ,以符合信義房屋的品牌精神。

舉行多年的《管理雜誌》「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大調查」及《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皆為台灣極具公信力及影響力之消費者調查,忠實反應巿場心聲。《今周刊》連續十年針對全台各行業企業主、中高階主管、醫師、律師、會計師等專業商務人士,以電話訪問的方式進行品牌調查;而《管理雜誌》更連續33年與哈佛企管顧問公司聯合市調中心以半結構式問卷,針對全台消費者進行理想品牌調查。此兩項大調查對象儘管不盡相同,然能獲得雙冠肯定,即顯示出從一般消費者到商務人士都認為信義房屋是他們心中房仲品牌的第一名。

信義房屋表示:「品牌要持久不墜,除了行銷及服務創新,更重要的是擁有經營品牌的熱情,以惟客思維時時檢視品牌是否為消費者帶來正向的價值,是否符合消費者需求,而且在營運過程中堅守誠信,不因短利而迷失品牌核心價值,才能創造出符合時代及消費者需求的理想品牌。這也是信義房屋為何能連續多年獲消費者票選為房仲業理想品牌第一名的主因。」信義房屋的品牌核心就是「信任」,這不只是房屋交易的信任關係,更是社區一家的彼此信任,品牌一但有了這樣正確的態度,就會贏得消費者的好感及尊重。

信義房屋也跳脫單純房仲品牌,從全方位房產服務出發,連結代銷、開發業務,成立居家服務中心、大範圍引進體驗科技、推出看屋App、3D互動看屋、數位宅妝…等領先業界的創新服務,貼近各年齡族群使用習慣,也成功獲得消費者及專業人士青睞,讓消費者不止想擁有更願意經常使用。近年來積極將服務延伸至日本、馬來西亞及中國,除為各地華人提供優質服務外,並將導入各種優質制度至當地巿場,以打造世界級的房仲品牌。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