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第12度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白金獎
2019-05-28

2019年「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出爐,信義房屋第12度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的再次肯定,成為房仲業界最受消費者信賴的品牌。隨著資訊日益發達,帶動消費者的行為轉變,品牌更需要瞭解消費者需求,才能贏得消費者的心。

「《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委由國際知名獨立市調公司 Catalyst Research 執行,依受訪者票選,信義房屋 從「信賴程度與可信度」、「品質」、「價值」、「了解消費者需求」、「創新」、「社會責任」六大面向指標評比中出類拔萃,證實信義重視消費者需求與價值,乃為口碑卓越、值得信賴的品牌,並時時創造幸福!

信義房屋秉持「以人為本」、「先義後利」的企業文化,強調營運過程中應對顧客、同仁、股東、社會國家與自然環境善盡社會責任,不僅將三分之一盈餘分配給員工,並提供全台最高的第二胎12萬元生育獎勵。對於消費者而言,信任等同於安心,信義房屋將繼續朝向「堅持企業社會責任 成就世界級服務業」的願景前進,不斷推出多元化的服務,為追求超越消費者的期待而努力。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