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首創「iPhone看屋App」,引領房仲業進入行動科技新世代。
2010-03-19

信義房屋全國首創iPhone看屋App
為您戴上聰明科技眼鏡,看見別人看不到的好宅
【按三下】好屋看透透 幫您24小時找屋不打烊

看過名偵探柯南卡通的人,一定都對柯南戴的那副「眼鏡」印象深刻,它可用來定位、追踪,儼然是小型雷達搜尋器,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找屋能有一副「聰明科技眼鏡」,能夠快速找屋,看見別人看不到的好宅就好了!為了提供消費者多元化的找屋管道,帶領房地產業進入新世紀,信義房屋創新推出「iPhone看屋 App」,透過iPhone定位與鏡頭,只要按三下,週邊好屋就能看透透,看到實際街景,讓消費者宛如戴了一副聰明科技眼鏡,引領買屋賣屋進入行動科技新世代,預料將引爆手機看屋熱潮。

行動上網及智慧型手機普及 成為房仲業創新服務動力
信義房屋網路事業部專案經理葉文君表示:由於行動上網人口普及,加上智慧型手機使用率遽增,使得人們對網路和行動寬頻的概念與使用習慣改變。而科幻電影中,各種服務透過行動通訊來完成,早就不是空談!隨著行動通訊技術發展產生的適地性服務(Location- Based Services:以位置為基礎所提供的行動服務)如美食餐廳、旅遊景點資訊搜尋以及大家所熟知的google maps等,都是適地性服務的範疇之一。

葉文君指出:如何讓消費者透過智慧型手機找屋早就是信義房屋在創新服務上積極努力的方向。而與智慧型手機劃上等號的iPhone一推出即在台灣熱賣,使用 iPhone的消費者,想必對App store中,免費或付費下載的遊戲與各項應用軟體相當熟悉,App store開店以來,短短一年即超過30億筆下載數量,更顯示了其在消費者生活中佔了舉足輕重的地位。

 

按三下,三種模式讓房子越來越近,越來越清楚
信義房屋iPhone看屋App鏡頭模式,對準街景找房,讓消費者宛如戴了一副聰明眼鏡為此,信義房屋全國首創「iPhone看屋App」,只要按三下,三種模式輕鬆為消費者輕鬆找好宅。

按一下→「鏡頭模式」: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的概念,透過街景實地找屋,不管消費者在那,只要拿起手機對準所在地的街景,螢幕即浮現週遭800公尺內待售/出租物件,輕輕一按,更可得知詳細物件資訊,隨時隨地行動看屋,讓消費者宛如戴了一副「聰明科技眼鏡」,顛覆以往先看屋再看實地環境的找屋流程,避免因週遭環境不符原先期望,導致浪費時間,還能進階設定找屋條件(依總價、坪數、屋齡、用途、類型、房數、車位),客製化個人專屬的物件資訊。

按二下→「地圖模式」:結合Google maps快速定位並在街廓上標示出物件,可讓消費者一目了然週遭地理環境狀況(街廓路線圖、交通路網、公園、學區)。

按三下→「列表模式」:出現以總價排序的物件,可顯示總價、坪數、格局、屋齡,還可看到物件照片示意圖。



找到適合物件後,想看屋只要按一下,即可進一步聯絡分店約訪看屋行程。此外,對有意售屋的消費者來說,就像是在行動網絡空間掛上虛擬的廣告看板,增加物件曝光的管道,加速去化的時間。信義房屋「iPhone看屋App服務」,不僅將買屋賣屋結合創新科技,更讓房屋買賣進入擴增實境新世代。

從外地來台北工作,長期租屋的陳小姐想晉身為有殼階級,不知道那裡的房價和環境適合,因工作地點靠近民生社區,對於週遭的居住環境及學區非常滿意,曾在大街小巷出沒,注意是否有公寓掛上出售看板,也上過仲介網站一一瀏覽相關資訊,但去看的物件不是離她中意的生活圈太遠,不然就是下班時間太晚,無法配合看屋。下載信義房屋「iPhone看屋App」後,陳小姐趁著上班搭車經過民生社區時,輕鬆找屋,還可了解區域房價資訊。

信義房屋身為房仲業的直營領導品牌,在台灣、中國上海、北京、蘇州、杭州、日本東京等地皆提供房地產仲介服務,未來亦將提供信義房屋全球服務之物件及服務據點搜尋。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