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好薪情 信義房屋四月一日起平均調薪7.6%
2018-03-31

員工好薪情  信義房屋四月一日起平均調薪7.6% 

信義房屋自四月一日起進行年度調薪作業,平均調幅約為7.6%,房仲經紀人平均調幅亦接近11%,預估人事費用將增加逾1.3億元。目前正值校園徵才起跑與轉職熱潮,此時高保障底薪的薪獎制度與優厚的福利政策等各項舉措,不僅吸引應屆畢業生提早卡位,也成為求職者轉職媒合首選。

根據人力銀行統計,2017年就業市場起薪最高的行業是建築營造/不動產相關的32,904元,信義房屋自2015年推出的「工作鑑賞期」,讓無經驗的新鮮人前六個月保障底薪五萬元,若工作30天覺得不適合而離開,再領取一筆五萬元轉職金。除了優於調查統計指出的求職起薪外,此項創舉讓新人得到職場自主權,即使選擇離開,還能帶走30天的工作技能和轉職金,避免求職者墮入迫於經濟壓力而輕率就業的惡性循環,徹底翻轉傳統雇傭關係。

超過百堂的專業培訓課程,也是信義房屋在成立之初,即堅持用人慎始,從零開始培養人才,透過各階段的教育訓練,完善新進同仁的職涯規劃,無論未來想要發揮個人所長或經營團隊皆有寬廣空間。任職板橋重慶店的諶毅修表示,受訓的這幾個月體會到,訓練課程之外,學長姐還肯願意手心向下的帶領菜鳥,業務的時間就是金錢,這根本是求之不得的事;同樣也是新人的林怡樺剛滿五個月,於中山吉林店工作,她指出剛進來前,很怕自己不適合這份工作,放心把自己交給信義後,透過學長姐們的指導學習到很多,未來還想繼續深耕這份工作。

 「人才」是成就企業不斷邁向高峰的決勝力,信義房屋從「以人為本」的思考出發,今年預計招募3000名新人,未來幾個月將持續於北部、中部及南部,進行校園人才招募活動近30場,提供具市場競爭力的薪酬制度及多樣學習資源與機會,為求職者打造盡情發揮的舞台!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