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宣布加入「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2022-01-17
 信義房屋正式宣布加入「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作為國內全國直營之房仲產業引領品牌,「提供良好環境,提倡生活與工作並重,確保同仁在人生階段中懷抱安全與成長」一直是信義房屋重視的營運發展目標。為了強化台灣社會的人才競爭力,同時因應ESG浪潮下、全球企業對人才社會責任的看重,在此關鍵時刻,信義房屋正式宣布加入「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我們將承諾「吸引優秀人才」、「營造友善職場」兩大主軸作為努力不懈的方向,持續推動以同仁為核心的各項施策,實質照顧同仁需求,帶動台灣社會在少子化下,保有永續的競爭力。 接下來,我們將與《天下學習》與《Cheers快樂工作人》及台灣100家企業持續推動與倡議,希望在不遠的未來,透過人才培育的希望工程,讓每一個信義人,都能提升職涯能力,創造更好的職涯發展與未來。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