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3年榮獲《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TTQS訓練品質評核系統」金牌等級暨標竿事業單位獎。〈2008-2010〉
2010-12-01

訓練品質最高榮譽 信義房屋三度榮獲

信義房屋榮獲「TTQS訓練品質評核系統」金牌等級暨標竿事業單位獎

為鼓勵企業提升並精進人才素質,由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舉辦「TTQS訓練品質評核系統」為衡量企業訓練品質之最高標竿,於30日舉行「2010 TTQS訓練品質評核系統標竿表揚典禮」。今年共有2600家單位參加評核,僅34家標竿單位獲獎,信義房屋更為房仲業中唯一三度榮獲金牌等級暨標竿事業單位奬的業者

TTQS標竿選拔是以受評選單位訓練品質管理系統之成熟度及穩定度為主要遴選標準,今年獲獎的34家標竿單位中,除了信義房屋外,更包含科技業、醫 療業及教育單位,顯示TTQS已獲得各不同領域單位認同。信義房屋人資部鍾文雄執行協理表示:信義房屋能三度榮獲TTQS金牌榮譽實屬不易,獲獎主因在於 提出信義企業大學,透過架構分明的學院制,培育國際級人才,引領信義企業集團邁向全球化版圖。

為培育出業界優質的國際地產人才,提升產業素質,信義房屋重視人、重視人的成長與發展,重視人的學習環境,堅持以「培育人才取代挖角人才」。對信義房屋來說,唯有足夠的優秀人才,才可提供精緻的品質,從而創造出色的績效,這也是信義房屋導入TTQS系統的主因。

鍾文雄指出;2008年發生百年罕見的金融海嘯,重災後,許多企業紛紛採取裁員、減薪或停止員工培訓計畫,以因應寒冬,信義房屋卻反而逆勢加碼人才 投資計畫,投入上千萬預算與台灣IBM公司合作進行「全球領航人才培育專案」計畫,期望在未來四年內培育出上百位高階領導人才。

2009年2月信義房屋更投入1.5億元成立「信義企業大學」,結合學術、產業與社會等集團內外部學習資源,使信義企業大學能充分結合理論與實務發 展,建構出最佳的創新學習平台,並提供房地產從業人員有系統、有計劃的學習環境。整個企業大學架構共分為:新秀學院、不動產學院、服務品質學院、管理學 院、社會學院等五大學院,另輔以虛擬的數位學習環境-信義e學堂與實體的教室學習環境-信義學堂來運作,打造架構完整且具階段性發展目標的信義人學習地 圖,並善盡企業公民之社會責任,將良好的學習資源逐步提供給客戶、社區與社會大眾。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