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2017《天下雜誌》金牌服務大賞房仲業第一名
2017-04-18

優質服務來自於高標準公司治理!

信義房屋蟬連公司治理評鑑前5%及服務業調查房仲冠軍

 

日前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布第三屆「公司治理評鑑」結果,信義房屋經過103項指標評鑑後,獲選為843家受評上市公司排名前百分之五,連續三年獲得最高肯定。在高標準的自我期許下,信義房屋董事會及全體員工皆將公司治理觀念應用於日常運營之中。故而,信義房屋致力提供創新服務,成功區隔出巿場需求,亦於4/12日三度勇奪2017天下雜誌「金牌服務業調查」房屋仲介類第一名,顯見優質服務來自於高標準公司治理,亦來自於對經營理念的堅持!

證交所為持續強化並提升全體上市櫃公司治理水平,每年均進行相關評鑑作業。今年更因應國內外發展趨勢,將評鑑總指標數從98項增加到103項,標準高於去年。信義房屋在「強化董事會結構與運作」、「維護股東權益」、「平等對待股東」、「提升資訊透明度」及「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等面向上優於不動產相關行業,且獨立董事席次超過全體董事二分之一的安排,更是所有上巿公司少見之嚴格自我要求。

而天下雜誌調查範圍則涵蓋24個行業之371家企業,評量指標包括「品牌認知」與「服務品質」兩大構面,並根據「滲透率」、「滿意度」、「產品/服務特色性」、「環境氣氛」、「服務效率」、「服務態度」與「創新能力」等七個子項目進行排名。信義房屋不僅在本屆排名中獲得第一名,也超越去年成績。信義房屋公共事務部副總經理高治華表示:「服務不是只談SOP,而是要發揚『因人設事』這句成語的正面用法。」

高治華指出:「新世代消費者多半對樣版服務日漸無感甚至厭煩,在進行客製化服務之前,必需得建構出足以應對的平台以支撐各項需求,才有機會成就消費者最大滿意。」除了不斷精進主力服務外,信義房屋跳脫房屋仲介單純角色,應用全房產理念整合大量物件資源、成立居家服務中心、大範圍引進體驗科技、推出各類服務性APP等創新項目。單以購屋為例,消費者可於信義房屋得到包括預售屋、新成屋、二手屋以及海外置產等各類物件資訊;還可以透過信義居家服務中心推介設計、裝潢、打包、清潔、搬家…等不同服務業者,使消費者得到全面性之服務。

對信義房屋來說,獲得獎項的肯定不是終點,而是與時俱進的另一個起點。信義房屋不僅以公司治理獲得高度信任與認同,更希望能對整個房仲業產生良好示範,兼顧不同利害關係人的權益。更期望以一已之力,帶領台灣房仲業成為世界級的服務業,為更多消費者創造新幸褔!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