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 6年榮獲《壹周刊》「第壹服務大獎」房屋仲介業第一名。〈2004-2009〉
2009-10-14

《壹週刊》於10月14日公布2009年二十項服務產業「服務第壹大獎」得主,信義房屋六度蟬聯獲得壹週刊頒發之「第壹服務大獎」-房仲業第一名,得票率更是第二名同業的2.5倍!

由《壹週刊》舉辦的「服務第壹大獎」今年邁入第六年,由超過四萬八千名人次參與票選,總共有20類服務業角逐服務大獎,再由消費者個別票選服務最佳的企業。信義房屋已連續六年獲消費者票選為房仲業第一名,與統一超商、長榮航空、晶華酒店、中華電信、中國信託等知名企業,同為六連霸的殺手級品牌。

信義房屋發言人黃慧珠表示,2009年經歷了金融海嘯的洗禮,信義房屋雖然也遭受重大的衝擊,但危機就是轉機,信義房屋不僅愈挫愈勇,甚至逆勢在人才培育與服務品質提升上投注大手筆的費用,致力於培養快樂、專業的優質人才,也間接提升了服務品質。很多人將房子視為幸福與夢想的象徵,經紀同仁發自內心,「用心帶給客戶幸福」,設身處地為客戶著想,自然就能得到廣大消費者的信任,而這也是信義房屋得以在不景氣中持續贏得客戶好口碑的關鍵。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