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台北市政府》「2010民間企業與團體綠色採購績優企業」。
2010-12-17

近幾年各國大力發展綠色經濟開始,綠色議題已是全世界認同目標,也是不可避免的趨勢。為有效推動民間參與綠色消費,選購「低污染、省資源、可回收」環保商 品,臺北市政府於(16日)舉辦2010年績優「綠色商店」、「民間企業與團體綠色採購」暨「綠色消費種子人員」表揚典禮,信義房屋因長期積極實踐綠色採 購、綠色消費理念,獲臺北市政府表揚為2010「民間企業與團體綠色採購」績優企業,也成為36家獲綠色採購表揚中唯一的房仲業代表。

代表信義房屋出席表揚活動的人資部鄭智遠經理表示:信義房屋所有分店及總部大樓裝潢均採用環保材質及省電節能高效率之燈俱、變頻冷氣,逐年增加綠色 採購的比例,在今年更是擴大採購包含空調、印刷、資訊設備、建材、文具…等「低污染、可回收、省資源」的綠色產品,採購金額高達4千多萬,較去年倍數成 長。

除在分店及總部建材相關用品積極落實綠色採購外,信義房屋還推出綠色看屋等創新服務,也持續擴大對綠色議題的關注,包括未來在上下游廠商的選擇,將 以其是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做為選擇是否合作的條件之一。除此之外,將投入全部資源改造信義企業集團總部大樓,申請LEED認證,加入綠建築行列。對信義房 屋來說:現今的環保節能己不是口號,而是今天不做,明天就會後悔,對企業而言,更是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及節省成本的工作。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