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度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白金獎房仲業第一名。〈2007-2008、2010-2013〉
2013-05-31

2013年「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出爐,信義房屋六度榮獲信譽品牌房仲業白金獎,顯示信義房屋長期以來持續提供超越消費者期待的服務與良好品牌形象,深獲廣大消費者的肯定與信任。

連續15年舉行的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是亞洲地區最具代表性、透明度最高的跨國品牌年度調查之一。房仲業是第6度列入調查項目,2013年度調查由全球頂尖的調查研究機構易普索 (Ipsos) 於去年第四季完成。調查透過問卷、電話、面對面訪談及網上問卷方式,在亞洲區7個市場內進行,訪問來自香港、新加坡、台灣、泰國、印度、菲律賓及馬來西亞總數接近7,000名受訪者,受訪族群為20歲以上,教育程度在高中職以上,按家庭年收入計算為人口前50%,其中1000名受訪者來自台灣。每年的「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除了解不同市場、不同產品或服務類別當中最具信譽的品牌之外,更會針對各市場趨勢與現況設定調查主題與增加新的產品類別,依對品牌的信賴程度、品質、價值、了解消費者需要、創新與社會責任等6項作為評分標準。

今年信譽品牌調查強調的主軸是「打動人心—百分百的信賴」,讀者文摘亞太區董事總經理Mr. Walter Beyleveldt表示,當今消費者面對貨架上琳瑯滿目的產品,不知如何選擇,而信譽品牌獲獎的產品,正是長久以來打動消費者的心、受到消費者信賴的產品,信譽品牌調查讓消費者對自己的決定更有信心,根據今年的調查結果,全亞洲有高達近七成(68%)消費者認同信譽品牌調查的結果有助於他們購買時做決定。

信義房屋發言人周莊雲表示,信義房屋以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為營運核心,以滿足股東、同仁、社會、環境及顧客等五大利害關係人為經營架構,年年成長獲利,持續不斷研發創新服務,大大改變了房地產產業生態及價值,並以積極穩健經營方式在台灣、大陸及日本擴展,也使得房屋仲介業成為年輕人最想進入的行業之一。為提供更多優質服務,信義房屋下半年度將持續招募1500人,往「堅持企業社會責任,成就世界級服務業」的目標願景大步邁進。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