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10年榮獲《康健雜誌》「健康品牌調查」房屋仲介業第1名。(2004~2013)
2013-03-01

長期關心環保議題,實踐綠色採購、綠色消費理念
信義房屋榮獲《康健雜誌》「2013健康品牌大調查」房屋仲介類第一名

《康健雜誌》自2001年開始舉辦「健康品牌大調查」,迄今邁入第12年,2013年針對廣大讀者群進行問卷調查,信義房屋其以得票佔比42.3%榮獲《康健雜誌》「2013健康品牌大調查」服務業房屋仲介類第一名,遙遙領先第二名(25%)。成為連續10年榮獲《康健雜誌》「健康品牌調查」房屋仲介業第1名。

據「健康品牌大調查」顯示,從本次公布的品項共14類發現,高達84.6%消費者追求健康已從個人轉化到與生活、環境的平衡與和諧,尤其近年來,消費者對企業是否具有健康商品認證與環保理念的更加重,甚至成為他們購買的條件之一。

信義房屋長期關心環保議題,實踐綠色採購、綠色消費理念,不僅連續5年榮獲臺北市政「績優綠色採購企業與團體」績優企業,此外信義房屋雖以提供仲介服務為主,而無生產實體的產品,但基於貫徹企業社責任,因應全球暖化議題,長期推動環境保護,除了嚴格遵守政府環保法規相關規定,在環保署推動綠色採購議題時,即加入「民間企業與團體綠色採購意願」行列,簽署民間企業與團體綠色採購意願書。同時對於企業環保節能政策推廣宣導、環保節能成效評估、全公司水電設施、建材、辦公用具等環保產品評估採購等,皆以實際行動參與,達成企業綠色經營永續發展的目標。

《康健雜誌》表示,近年來全球氣候劇變,民眾開始認為大型企業應負起環境保護的責任,追求第球永續綠色消費承諾的企業,能讓消費者對品牌產生一定的好感度。信義房屋此次獲獎是連續10年(2004~2013)蟬聯《康健雜誌》「健康品牌大調查」服務業房屋仲介類第一名,已經在消費者心中深深締造綠色「健康品牌」的形象。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