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打造發展舞台 蕭敬騰現身北醫大秀本色
2017-07-01

隨著暑假來臨,信義房屋今(1)日在台北醫學大學體育館舉辦一場千人藝術創作的「愛獻本色 為世界幸福上色」活動,透過雕塑藝術家賴冠仲的指導創作、以及信義企業集團劉元智總經理與品牌大使「老蕭」蕭敬騰,集結現場年輕的力量,完成名為「轉。彩」的巨型藝術品,象徵轉動彩色青春的第一步,精采人生由自己掌握。除了場內的千人創作,活動場外設有信義房屋居家好生活園遊會,現場還設計了12道跟房屋買賣諮詢及居家生活相關的的闖關遊戲,邀請民眾一起來體驗,並從遊戲中獲得房地產及居家生活相關知識,完成體驗還可免費兌換餐飲。

準備開始找工作了嗎?適逢畢業求職期,正是青少年打工、社會新鮮人求職的旺季,不管是找尋實習機會或正職工作,相信許多人每天都在網路上開啟不同的求職平台刷新職缺;信義房屋自成立以來,始終堅持著「以人為本」的精神,一直把人才培育及客戶服務放在最前面,深刻體認到進入職場,是脫離學生的另一個階段,也是轉換人生跑道建立新目標的可能,因此透過舉辦「愛獻本色 為世界幸福上色」活動,邀請所有年輕人透過一人一色大募集的方式,集結每件各有特「色」的T恤,與一向忠於自我本色的品牌大使蕭敬騰,共同完成具有色彩象徵意義的巨型藝術品。

信義企業集團人資長楊百川也在現場分享,現在的年輕人面對價值多元化的衝擊,經常陷入迷茫與困惑,信義房屋願意在這個價值多元化的年代裡看到更多年輕人的特色,並且提供舞台,一起展現多元組合的成果,更建議年輕人培養合宜的溝通態度,讓自己更容易融入職場文化並激盪更多創意,只要能夠堅持本色,學會跟世界溝通,就能開創出屬於自己的天空。品牌大使蕭敬騰也聊到自己在演藝圈一路走來的過程,他笑談:這世界,誰也不能阻止你變成怎樣的人,只有堅持、不斷地努力,就能接近夢想中的那個自己,鼓勵大家勇敢追夢、莫忘初衷。

現場呈現名為「轉。彩」的大型創作品,是由雕塑藝術家賴冠仲所設計,偕同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的學生產學合作發想,透過魔術方塊的意象呈現「翻轉世界,展露本色」的概念,象徵轉動彩色青春的第一步,精采人生由自己掌握,與信義房屋長期對於人才培育的理念不謀而合,藉此創作以鼓勵無論是正要踏入社會的畢業生,或是已加入職場的新鮮人,面對快速變動的社會,絕對不要忘記展現自我本色的勇氣,努力尋找能讓自己發光發熱、盡情秀出真本色的舞台,誰都無法阻擋你奮力朝著夢想前進的步伐,即使遇到令人畏懼的挑戰,依然堅持不放棄、努力追夢,並且勇敢大聲說出:自己的人生,自己主導,就能翻轉全世界看待自己的眼光!

回到上方